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優極網(初識篇)

每個成年人一生當中,幾乎都加入過傳銷,大部分人是因為人情壓力,也有因為制度及產品因素,認為可以賺到錢而加入,我當然也不例外,最後由灰心到怯步,原本下定決心不再加入傳銷,因為我很清楚所有制度及產品,都是經過會場人員過度誇大,所以下定決心絕不再加入這種既賺不到錢又破壞人際的傳銷工作。
直到去年八月經人介紹優極網雲端事業,一個改變我關念網路傳銷『優極網』,一個即將改變我一生的雲端事業『優極網』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當天就拿錢註冊,為避免自己決定過於衝動,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上網搜尋『優極網』,正反兩面評價都有,『優極網』2005年在美國成立,2011年引進大陸,目前在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會員,如果說是吸金公司,早就被世界各國鎖定出事了,況且網路雲端事業是符合潮流最夯最有前景的事業,而負面評卻毫無事實根據,所以我選擇相信『優極網』是一個可以改變一生的事業,我把它訂為『悠遊人生』計畫。
   
優極網(初識篇)


正式加入『優極網』的同時,我取得一個免費網路平台,30則廣告即可以參與當天獎金分配,剛加入時每天約有6塊美元收入,我每天都會點完300則廣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極網(熟識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極網(省思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極網—受害者自救聯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自己加薪-兼職工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